明星最愛的黑鑽水飛梭--博田醫美中心賴昕隄主任

賴俐安
Jan 3, 2021

--

繼皮秒的文章反應不錯之後,我的第二篇醫美文又來了!給愛漂亮的大家打個先鋒,讓大家更勇敢的變漂亮,畢竟老姊絕對不敢對自己的小妹亂來,所以我想我分享的東西應該最真實了!

本次使用的黑鑽水飛梭機器

這次來到了高雄博田國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剛好是我的事務所 — 許常吉建築師事務所和匯僑室內設計合作的案子,文章最最後面有一些整體建築和施工過程的照片,所以從事建築或者室內設計的夥伴別錯過了!),給昕隄主任打傳說中的黑鑽水飛梭。一直聽說做完皮膚會像水煮蛋一般光滑,到底效果如何,過程又是如何呢?

高雄博田國際醫院
博田醫美團隊

不知道大家進到醫美中心或者診所會不會有種微微的緊張不知所措感,那天到博田醫院按了電梯樓層,門一開居然就有人笑臉迎人的接待,完全沒有那種慌張感,由於老姊那時候剛好出門,護理師就直接讓我先去她的主任辦公室休息,過程還很貼心的詢問我需不需要茶水和點心。醫美中心環境很舒適,不管是動線、配色、打光,甚至每個家具和藝術品都是經過精心的挑選和擺放。

老姊的主任辦公室
博田醫美中心空間
博田醫美中心空間
博田醫美中心空間

黑鑽水飛梭是較不具侵入性的療程,主要訴求為清潔毛孔,所以其實是可以一兩個禮拜就做一次的,但考量價錢等因素,基本上多是一個月一次,但聽說好萊屋的明星有些直接買機器放在家裡,固定請美容師來做療程。療程一開始美容師就直接請我躺床上,我那時候還疑惑說但是我還沒卸妝耶,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她直接幫我卸妝,我直接驚呼,因為之前聽到和遇過的大多都會請我們自己去卸妝洗臉,這服務也太周到,而且他們使用的產品居然都是百貨公司很常會看到的專櫃 — 1010的產品(這真的也是老姊在家自己會用的品牌)。卸妝的過程很像在做spa,味道很香還伴隨舒適的臉部按摩,雖然那時候沒客人,所以一堆人很嗨的在我旁邊一起聊天,但就在我碎念完我姊之後,終於有了安靜舒適的空間。

療程前尚未卸妝--臉上有很多小顆粒
療程準備開始
使用的卸妝產產品
像貴婦的我
美容師幫忙卸妝中
我與美容師與老姊

每次使用的探頭都是全新當場拆封的,療程分成三道程序,第一道是清潔、第二道是酸類、第三道則是保濕,不用擦麻藥,過程也沒有不適感,就像是小吸塵器一直在吸自己皮膚,也會特別針對重點區域像是T字部位和下巴做加強。在做水飛梭之前我剛好考完人生第一次建築師考試,所以臉部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做完的當下一摸,真的變的很沽溜!我還親眼目睹從我毛孔吸出來的髒污們有多驚悚。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居然也都是使用1010的產品,而且在敷臉的同時,有熱敷頸部以及美容師細心的按摩頭皮,結束之後還能選擇使用一般防曬或是潤色隔離乳。其實最後還可以去他們更衣間整理自己的妝容,他們不只有高級的梳妝台,連吹風機都使用dyson的,所以不管本身是貴婦或想體驗一日貴婦,都超適合來這裡享受的,而且隱私性也極高,也讓人很有安全感。不過療程結束之後剛好要跟醫美中心的大家一起去看”孤味”,也就沒多去使用這個空間,有點可惜,下次必須整理到整個人發光再離開博田。

全新探頭
羞恥的髒污粉刺們
使用的面膜產品
正要敷面膜的我
休息中的我
使用的保養產品
高級化妝台
一起去看孤味囉!

剛做完的時候其實還有點泛紅,但是第二天上妝真的只能說驚為天人,整個服貼到不行,完全可以理解明星們為什麼需要它了!

剛做完臉就微微發光了
隔天上妝服貼到不行

— — — — — — — —以下為醫院建築及室內照片 — — — — — — — —

--

--